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心艺术豪宅北控·岳州府亮相,获权威人士盛赞 - 凤凰网房产岳阳
2018年9月28日,位于岳阳楼区城心建湘路与青年中路交汇口的北控·岳州府项目举行了营销中心启幕盛典,首度揭开其神秘面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0949_0.shtml

城心艺术豪宅北控·岳州府亮相,获权威人士盛赞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18-10-08 07:59

2018年9月28日,位于岳阳楼区城心建湘路与青年中路交汇口的北控·岳州府项目举行了营销中心启幕盛典,首度揭开其神秘面纱。此次启幕盛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盛况空前,不但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直播平台赶赴现场报道,更不乏各界领导和嘉宾到场见证典礼、了解项目、体验服务,并以其核心的城市地段、时尚的艺术规划和全方位创新的豪宅标准,获得了现场权威人士的高度好评。

酷炫时尚大秀,岳州府创新领先

2018年9月28日,岳阳市区一扫多日阴雨连绵带来的寒湿,变得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到傍晚19:30,位于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的北控·岳州府售楼中心前坪广场已准备就绪,璀璨华灯下现场一派高雅的自助酒会式布置,嘉宾刚刚开始入场,场外已经聚拢了大批好奇看热闹的围观群众。

现场实景图

20:00,启幕盛典准时开始。酷炫时尚的3D视频真人互动秀、冷艳华丽的3D概念时装秀、奇幻神秘的人屏交互魔术秀、精彩绽放的大型冷焰瀑布雨……一系列在岳阳前所未见的高科技实景表演,组成了令观众眼花缭乱的岳阳市2018年度首席时尚大秀。

现场实景图

在这场大秀中,时尚帅气的岳阳北控总经理卢贝先生就公司理念、发展方向、项目特色发表了简短精粹的致辞。现场媒体评论人士认为,这场启幕大秀将最前沿的科技与最时尚的艺术巧妙结合,不但领先时代,而且极富创意和美感;卢总的致辞则充分体现了北控尊重市场、尊重客户、勤练“内功”的建设匠心;两者充分展现了北控地产的开发理念:为城市呈现创新领先的经典作品,树立行业标准、打造市场标杆。

现场实景图

营销中心现场,巧夺天工“豪宅范”

随着璀璨闪亮的“岳阳心”巨型光钻从天而降、被岳阳北控总经理卢贝先生率众触摸点亮,舞台背景屏滑向两侧,营销中心大门正式开启。到场嘉宾们在北控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沿着这条灯火辉煌的时尚通道有序进入营销中心内部,成为了正式揭开北控·岳州府神秘面纱的首批“天选之人”。

北控·岳州府营销中心内部以庄重而不失优雅的深色为主调,美轮美奂的拼花石材、奢华柔软的长毛地毯、浪漫高雅的艺术吧台、华贵时尚的金属装饰、格调非凡的贵宾洽谈区、品味独特的景观示范区……整体规划科学合理,方寸细节之间又颇具设计匠心,体现出岳阳市场前所未见的国际前沿审美追求,令见多识广的到场嘉宾们流连忘返、赞不绝口。

现场实景图

权威专家盛赞: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作为营销中心内部最引人瞩目的存在,项目区域沙盘和圆台模型的设计也流光溢彩、与众不同,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更是人潮涌动,大家或欣赏电视墙中播出的项目宣传片,或聆听置业顾问的产品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的了解,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实景图

据业内人士介绍,北控集团多次担纲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如APEC会址、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北京冬奥会赛馆、奥运村、中柬金边经济特区等,打造了诸多面向世界的国家建筑名片。

北控旗下部分重点项目展示

到场参观的业界权威人士表示:“岳州府是北控进驻岳阳的第一个项目,他们选择落子城市中心,可以看出这个企业的实力和抱负。这个项目代表的是北控扎根岳阳的决心,和引领市场标准的自我定位。凭借北控打造那么多国家级项目的开发实力和建设能力,我对他们这个首发项目,乃至他们未来在岳阳的深入发展,都非常期待。今天的整个启幕活动,更让我亲临其境感受到了这个企业的诚意、用心和品质追求。他们既有很高的市场站位,又非常注重创新、关注细节,这样的特质在现在整体比较浮躁的市场中,十分难能可贵。岳州府已经成了我心中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可以预见,它必将重塑岳阳楼市的品质标准、改造整体人居格局,让这座城市焕发出全新的居住文明。”

项目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北京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