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首开热销,追赶一波好“钱”潮 - 凤凰网房产岳阳
“省时省力,坐等收益!”这句话既是理财理念,也是财富梦想。通货膨胀,人民币一直在贬值;投资黄金难辨真假,股票市场一旦被套牢,甚至倾家荡产…如何才能让我们的钱不再缩水,实现财富保值?商铺作为保值强、升值快的理财产品,一直深受投资人士宠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1125_0.shtml

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首开热销,追赶一波好“钱”潮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18-10-08 08:45

“省时省力,坐等收益!” 这句话既是理财理念,也是财富梦想。通货膨胀,人民币一直在贬值;投资黄金难辨真假,股票市场一旦被套牢,甚至倾家荡产…如何才能让我们的钱不再缩水, 实现财富保值?商铺作为保值强、 升值快的理财产品,一直深受投资人士宠爱。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拥有一间城市中心的金铺,无疑是万千投资客的争先之选。

随着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的面世,岳阳市民似乎又找到理想中的香饽饽。9月22日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首批金铺开售,开盘等候区座无虚席,不少商铺购买者在紧张地观察手中的资料,也不时地向现场销售咨询商铺信息。一场与财富有关的抢“铺”大战火爆开启,一番你抢我夺,臻席旺铺仅余少量珍藏。此时此刻,一切言语都显得如此多余。你只需要看一眼现场持高不下的火爆人气,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南湖广场片区,从来没有大型的集中式商业,投资要趁早!目前整个片区只有零散散散的店铺,最缺就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一位刚刚签约了南湖名门世家商铺的张先生表示,”我研究过了,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的到来,以餐饮、童乐、休闲、娱乐、购物、培训机构、健身馆等全业态规划,带来的是全龄化消费需求,潜力看的到。 如果手头有闲钱,就赶紧下手吧。”作为投资界的达人,张先生炒股炒黄金炒期货还炒过比特币,早期赚了一些钱,后来陆陆续续亏的很伤心。说起过往,他不禁摇摇头,“还是商铺靠谱,看的见摸得着,每年还不断升值。”

另外一位业主陈女士更令人咂舌,一个人就认购了4套商铺! “我不懂什么办实业开工厂,炒股什么的也不放心,最喜欢的就是投资商铺了。我这些年陆陆续续买了七八套商铺,每一套都赚了不少。这次看到南湖广场边上也有商铺出售,你想想,这是什么地段啊?周边都是中高端住宅区、政府机关、学校,消费人口差不多上10万了吧。再加上人气涌涌的南湖广场,就冲这个,赶紧掏钱买啊,错过了就失去了占据南湖广场的机会了!”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带动了2位朋友一起抢购了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的商铺。

明天的财富机遇,今天就该把握。业主朱先生则直言,更信赖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专业运营管理能力。 目前,步步高超市、南湖国际影城、中南美容、南湖名门儿童乐园、太子甲、米汤味道、麦上花开、良品铺子等近百家品牌商家都已进驻,实力不言而喻。商管公司为拥有12年商业专业运作经验武汉中天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运作武汉HAPPY站台、武汉光谷流行旋风、武汉新佳丽时尚购物广场 、武汉北冰洋城市广场等,确保给商家和投资者带来源源不断的利润。在诸多利好的助推下,一个新的繁华商圈核心即将落成,更早投资,更高收益!

南湖名门世家商业体

首批金铺开盘再热销,感谢一城厚爱

后期将会有少量旺铺加推

礼献最具眼光的投资者、经营者

购铺热线:

0730-853 3333/22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