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悦洋商业公园正式开业! - 凤凰网房产岳阳
9月30日上午,岳阳大道和白石岭路交汇处东南角彩旗招展,笙歌飞扬,在一片热闹和喧嚣中,岳阳又一重量级的商业综合体---金悦洋商业公园正式宣告开业!金悦洋商业商业公园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18万㎡,是湖南和立东升集团为响应岳阳市政府“东扩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1349_0.shtml

金悦洋商业公园正式开业!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18-10-08 09:27

9月30日上午,岳阳大道和白石岭路交汇处东南角彩旗招展,笙歌飞扬,在一片热闹和喧嚣中,岳阳又一重量级的商业综合体---金悦洋商业公园正式宣告开业!

金悦洋商业商业公园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18万㎡,是湖南和立东升集团为响应岳阳市政府“东扩北进”的号召,投资11.8亿元倾心打造的岳阳首个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教培、高级公寓于为一体的全体验式综合体。

作为从岳阳本土走出的优秀企业家,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先生将金悦洋商业公园定位于回报家乡的一个项目。矢志将金悦洋商业公园打造成岳阳消费升级、商业升级的标杆项目,为一批全新业态和知名品牌进入岳阳创造了机会,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三大主力业态:

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市)开设了400家家居建材零售卖场,总营业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生活消费服务。居然之家岳阳店为湖南省内唯一的地级市直营店,经营面积83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齐聚国际、国内近300个家居、建材一、二线品牌。是岳阳地区档次最高、品类最全、购物环境最佳的休闲体验式家居消费卖场。

金悦洋海立方海洋馆---总投资1.8亿元,总面积达16000㎡,是岳阳首家最具规模和特色,集观赏性、趣味性、知识性、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大型梦幻海洋世界,内设海狮剧场、梦幻水母区、沙滩海洋区等多个主题分区,将海洋生物观赏、海洋动物表演、儿童娱乐互动、少儿课程培训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矢志成为湘北地区最具特色的AAA级主题旅游新名片。

金悦洋环球影视中心---金悦洋环球影视中心是立东升集团斥资上亿元打造的面积超过1.2万㎡的综合性影视中心,投入运营后将是湖南、乃至中南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影视中心之一。中心共包括10个影厅,可同时接待超过3000人观影。这其中包含4个超大型的巨幕影厅,最令人期待的巨幕面积超过1000㎡,场景极致震撼。影视中心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影音播放设备,震撼的视听感受和绚丽逼真的3D效果扑面而来。同时,投入运营后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首映式、明星见面会等活动,为岳阳影迷创造更多近距离接触影视明星的机会。

除了这三大重量级的主力业态,还引进了一批诸如美吉姆国际早教、小新星、爱亲母婴、正新鸡排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连锁品牌。这些品牌共同构成了金悦洋商业公园颇具特色的餐饮美食街区、儿童游乐教培街区、休闲娱乐街区以及精品生活超市等主题商业街区。在金悦洋商业公园,无论你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中青年白领,还是渴望性价比消防的普通市民,无论你是冉冉升起幼儿、青少年,还是安享夕阳生活的长者,在金悦洋商业公园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空间。这里可以让孩子在玩乐中增长知识,这里可以让中青年在聚会中增进友谊!

在9月30日晚,金悦洋商业公园举行了“抖音之夜”演唱会,特邀唱跳歌手李斯丹妮和谷神等抖音红人为金悦洋消费者献上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抖音抖音”演唱会的现场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小家电、55寸电视机和苹果手机等大量奖品都以抽奖的形式送给了前来的的消费者,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从9月30日直到10月3日,金悦洋商业公园除了“抖音之夜”演唱会外,还举办了“千人涂鸦”、“舞动奇迹”和“乐团电音”等一系列的开业活动,每场活动必现场派发了大量的奖品和礼品给消费者,在这个国庆“黄金周”让每个到访金悦洋商业公园的消费者在精神和物质上都收获满满。

在接下来的每个月,金悦洋商业公园将不间断地推出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和消费抽奖活动回馈岳阳消费者。

摩登消费新领地,品质生活金悦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悦洋商业公园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