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建嘉和城:岳阳人看过来,好户型应该满足这些条件! - 凤凰网房产岳阳
选房购房,户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市面上的户型千百种,究竟哪种才是好户型?置业顾问一忽悠,七拐八绕的奇葩户型也能吹出一朵花,今天不如一起走进中建·嘉和城,看看好户型该是什么样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69915_0.shtml

中建嘉和城:岳阳人看过来,好户型应该满足这些条件!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18-10-12 08:11

选房购房,户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市面上的户型千百种,究竟哪种才是好户型?置业顾问一忽悠,七拐八绕的奇葩户型也能吹出一朵花,今天不如一起走进中建·嘉和城,看看好户型该是什么样子。

  玄关增强住房私密性

  玄关在房子中起到增强房屋层次感和私密性的作用,谁也不会希望每次打开门,自家厅堂甚至卧室就在眼前一览无余。

  中建·嘉和城的都每一户都设计有入户玄关,给房屋增加了一些层次感,同时也让客厅多了一份保障隐私的安全感。

  △示意图

  厨房明亮通风利排污

  一个好的户型,其厨房一定不会是潮湿阴暗的,厨房常常难以避免产生油烟,又常年用水易潮湿,因此厨房最好有窗户可以排出油烟,通风避潮。

  采用U型设计的厨房,拥有科学的烹饪动线,洗切煮炒的惯性动线一气呵成,建面约144㎡的C户型更有4.1mx2.0m的敞亮厨房,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建筑面积约为144.26m²户型图

  通透户型日照充足

  湖南地区位于北回归线以北,因此太阳光线多从南照进房屋,为了更好的采光,我们在购房时应选择南北朝向的房屋。

  独创南北三阳台设计,让房子的每一处都能充分接受阳光的照耀。建面约112㎡的A户型宽达7.2m的南向大阳台,除了客厅,卧室也能直达,让房间充满阳光;生活阳台与餐厅相接,照亮每一道美味;就连书房的小阳台也宽达3.0m,给阅读多一份温度。

  动静分区无浪费面积

  客厅、餐厅、厨房等使用活动频繁的区域属于动区,而书房、卧室等则为静区,需要有相对安静的环境,因此合理的动静分区能够减少人在家中活动的相互影响。

  每一个户型都能做到厅堂阔连,前厅后卧的设计让卧室和书房的安静和私密得到保障,即使客厅有客人正在谈话,休息区也不必担心受到打扰,贴心的设计只为家人更舒适的生活。

  △示意图

  一个好的户型除了布局合理,还需要户型周正,减少空间浪费,利用率高,让每一寸空间都能发挥最大的作用,而这些,在中建·嘉和城的纯板楼小高层里通通可以做到。

  △效果图

  主卧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生活更独立,在私密性得到保障的同时,让家庭生活更加便利,不必面对一家人排队上厕所的窘境,也不必担心两个人四季的衣服无处存放。

  △样板间实景图

  餐厅客厅双阳台相对,采光好的同时给了空气充分的对流空间,每天呼吸到的都是最新鲜的空气,通风好,给家人的健康多一分保障。

  △建筑面积约为127.84户型图

  中建·嘉和城

  建面约100—160㎡纯板楼小高层

  诚意登记中,敬请光临!

  VIP LINE:886 8888

  ADD:岳阳市冷水铺路华夏双语学校南侧

  暴风钜惠,真金白银大让利倒计时

  即日起至10月15日至营销中心进行诚意登记 

  即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板楼 华夏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