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否认全盘出售文旅产业 王健林或追加投资 - 凤凰网房产岳阳
看似已经完成的世纪大交易续集,一夜之间出现了逆转变化。10月16日晚间,一则“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的消息传出。当晚,双方似乎都已默认这一信息属实。但10月17日一早,万达立马站出来否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1683_0.shtml

万达否认全盘出售文旅产业 王健林或追加投资

证券日报
2018-10-18 09:03

看似已经完成的世纪大交易续集,一夜之间出现了逆转变化。

10月16日晚间,一则“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的消息传出。当晚,双方似乎都已默认这一信息属实。但10月17日一早,万达立马站出来否认。

10月17日,万达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网传“融创将全部接盘万达文旅”消息失实。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文化旅游产业的先行者,万达一直看好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今后万达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旗下文旅集团(含文旅规划、建设、项目管理部门)将继续作为万达的重要产业集团永续发展。

有业内人士称,这则声明颇有深意。万达不但完全否认了全盘出售文旅资产,还明确表示“今后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而且文旅集团将是万达的“永续发展”产业。

值得关注的是,《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9月26日,万达集团与延安市政府签订《红色旅游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该项目隶属于万达文旅集团。关于这笔投资和相关细节,万达未作任何披露,但传达出的信号是,在甩卖了大笔资产、这两年鲜有投资的情况下,万达仍在低调地切入文旅产业。

据业内分析,这笔投资体量不大,可能涉及销售型物业。

一年前,万达把13个文化旅游项目91%的股权卖给融创中国,换回438.44亿元现金。条件是,这些项目的品牌、规划内容、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继续由万达把持,融创要连续20年,每年每个项目付5000万元品牌许可使用费给万达,共计130亿元。

经过一年磨合,一边是融创对文旅的野心,一边是万达主宰运营,或许让两家公司的配合并没有达到足够的默契。但不管结果如何,有声音称,有一个问题值得深思,就是同当年进入绿城一样,融创将会获得大量人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国 融创 小镇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广州挂牌天河区4宗住宅用地,起始价格共计110.28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去年收入1542亿元 同比增加59.4%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