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邦海弘轩:为居住变革而来 描绘美好未来 - 凤凰网房产岳阳
对于买房者来说一座房子,代表了未来的生活品质也是财富与价值的标榜因此,一处得繁华得宁静的居所一处未来的城市的发展所向是城市精英所歆羡的尚好领地1在尚好的区位描绘美好生活未来蓝图城市扩张犹如万物生长,无法阻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1945_0.shtml

天邦海弘轩:为居住变革而来 描绘美好未来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18-10-18 09:40

对于买房者来说

  一座房子,代表了未来的生活品质

  也是财富与价值的标榜

  因此,一处得繁华得宁静的居所

  一处未来的城市的发展所向

  是城市精英所歆羡的尚好领地

  1

  在尚好的区位  描绘美好生活未来蓝图

  城市扩张犹如万物生长,无法阻挡。如今,放眼现在岳阳市场,各式各样的楼盘,都让购房者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天邦·海弘轩近邻王家河生态风光带,北眺架子山公园,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1800平方邻里服务社区底商,以天邦精品之铸造经验,为业主“量身打造”人性化健康舒居。

  2

  为居住变革而来 城市发展主方向

  李嘉诚先生关于房产有一句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对于房屋的价值影响重大。

  天邦·海弘轩5分钟即达太阳桥步步高、沃尔玛商圈;向西10分钟直达岳阳火车站,向东8分钟直达武广高铁站;1路、24路、32路等10条公交路线让生活无缝直达城市各个区域。

  3

  配套设施来加分配套设施齐全可提高性价比

  医疗卫生配套设施、交通基础配套设施以及商业区,这些配套设施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方便我们的生活,从而也可以提高房屋的性价比。

  天邦海弘轩东侧规划为餐饮和住宅用地,近邻酒店餐饮、金融保险、零售商业、医疗卫生等配套设施,北侧规划为社会福利、中等专用学校和社会停车场,西距王家河生态风光带仅700米路程,北眺千亩架子山公园,近邻王家河畔。

  4

  选择名牌开发商,物业服务来打call

  开发商的实力由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声誉共同组成。市场占有率是指在同一时期同时开工的项目数量。对于追求资金流动性的企业来说,如果可以做到同时几个项目正常运作的话,就说明自身的资金链是正常运作的,就不会担心资金不足,楼盘停工的风险。

  很多楼盘的成功经验就在于有专业的物业团队来为品牌服务。好的小区物业相当于您的生活管家,增添了生活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而且好的物业公司对物业管理水平、物业人员素质都有极高的要求,一个居民社区,能拥有这样的物管团队来躬亲服务,给居者带来的不光是放心的生活保障,更是贴心、安心的细致关怀。                       

                                                                          

  天邦地产10年来,从珍珠山到紫金苑,从钻石岛悦景湾,从新龙苑到海弘轩,还有即将启动的新岳城和钻石府。不断进化着城市优居,买房子不仅仅是为了居住,更为了住的舒心、放心、安心,这才是高性价比的房子应该具备的付出与回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