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控岳州府:@岳阳人,北控岳州府“蟹”逅有你 - 凤凰网房产岳阳
如果四季有味道的话那秋季一定是飘着蟹的鲜味10月20日北控·岳州府“蟹”逅有你以热忱与美意备下“品蟹宴”致谢全城以蟹会友,鸣锣开战吃蟹是一个境界,吃完螃蟹还能把蟹壳拼回去还原的人才是真正的“蟹王”,岳阳北控·岳州府广邀天下“蟹”豪,蟹王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4482_0.shtml

北控岳州府:@岳阳人,北控岳州府“蟹”逅有你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18-10-19 09:02

如果四季有味道的话

那秋季一定是飘着蟹的鲜味

10月20日

北控·岳州府“蟹”逅有你

以热忱与美意备下“品蟹宴”

致谢全城

以蟹会友,鸣锣开战

  吃蟹是一个境界,吃完螃蟹还能把蟹壳拼回去还原的人才是真正的“蟹王”,岳阳北控·岳州府广邀天下“蟹”豪,蟹王争霸,在20分钟内吃完螃蟹并且蟹壳外观还原最完整的前2名获胜者可获得岳州府精心提供的奖品。

有钳任性,蒸你

  如果有一大拨肥美,鲜嫩的大螃蟹在你面前,你打算把它怎么样?红烧?呛蟹?不不不,清蒸才是王道,北控·岳州府,特邀专业大师现场清蒸螃蟹回归食物本味,一人一张美食券,瞬时点燃秋天的激情。 

奔跑吧,螃蟹君

菊黄蟹肥秋正浓

螃蟹恐怕大家都吃过

但吃过螃蟹的你赶过螃蟹吗?

是时候一展身手了

奔跑吧,螃蟹君

前2名获胜者将获得神秘礼物

蟹王体重,我猜猜猜

想要螃蟹吃得值

当然要买得精

3人一组进行猜螃蟹重量

所猜数值最接近螃蟹体量的获胜

可获得岳州府精心准备奖品一份

  此外,还有让大小朋友都惊呼不断的趣味抓螃蟹娃娃机、深受儿童喜爱的灯笼DIY和精美冷餐,吃好玩好更有精美礼品拿,让你10月20日全天嗨翻天!

10月20日

向北控·岳州府出发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下 境界 四季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