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发行5.44亿美元5.4%票据 杨国强认购5000万美元 - 凤凰网房产岳阳
5月20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发行5.44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优先票据,票面利率5.4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1-52766050_0.shtml

碧桂园发行5.44亿美元5.4%票据 杨国强认购5000万美元

观点地产网
2020-05-21 09:10

5月20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发行5.44亿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优先票据,票面利率5.40%。

于2020年5月19日,碧桂园、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的质押人与初始买家就发行5.44亿美元优先票据的发行订立购买协议,该期票据于2025年到期,票面利率5.40%。

碧桂园拟将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的再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杨国强已通过励国集团购买总额为5000万美元的票据。励国集团由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杨国强直接全资拥有,因此励国集团为杨国强先生的联系人,故为公司关连人士。励国集团购买票据构成公司的关连交易。此外,公司总裁莫斌已购买总额为500万美元的票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票据 公司 【责编】 陈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