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岳阳市政府强制停工其这个楼盘 - 凤凰网房产岳阳
突发!恒大地产集团高层发生大变动!创始人许家印卸任董事长一职,赵长龙接任!许家印(来源恒大官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恒大地产集团于今日(8月17日)进行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由许家印变更为赵长龙,总经理、法人也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ue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18-54536789_0.shtml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岳阳市政府强制停工其这个楼盘

凤凰网房产岳阳站
2021-08-18 10:38


突发!

恒大地产集团高层发生大变动!创始人许家印卸任董事长一职,赵长龙接任!

许家印(来源恒大官网)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恒大地产集团于今日(8月17日)进行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由许家印变更为赵长龙,总经理、法人也从柯鹏变为赵长龙,目前柯鹏仍任地产集团总裁。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变更信息截图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为赵长龙,其另一个职位为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

据恒大方面向华尔街见闻的回应称,此项变更系恒大地产借壳深深房A,回A股终止后的正常变动,未涉及具体管理架构、股权的变化。

好巧不巧

近期,因欠缴土地款岳阳县相关部门强制停工位于岳阳县麻塘板块的恒大岳州学府。

而一个月前,恒大方面就已被“全款打折卖房”、“商票延期兑付”、“盛京银行间接输血恒大”等负面消息缠身。即使其连发声明,强调其“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成立25年来从未出现借款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也提前还债,净负债率降至100%以下,实现红线转绿,却还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恒大地产集团高层大变动,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发表看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股权 恒大 【责编】 方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